雪莱

💡

我不会起名字

我不会取名字,感情线相当不明显,我是垃圾

⚠️真的是烂饭烂饭烂饭


⚠️ooc,ooc,ooc,艾格普信男


⚠️被雷到别怪我,提醒过你了


⚠️单纯我自己看着爽

  

  

  

  

  你的职业是一名插花师,你来到庄园之前带上了你所有营生需要的东西,装了满满几大箱子,都是些花瓶剪刀丝带什么的

  

  你到了庄园,为什么要到这些东西呢?

  

  其实这些可以说是你的见面礼,听说这里是有几片花海的,这不就是专业对口了嘛(bushi

  

  

  到了庄园后,你花了几天的时间观察和了解身边的人,送了他们每人一束适合自己气质的花,但是,送出最后一束时你遇到了一件令人尴尬的事

  

  “叩叩”你敲响了画室的门

  

  “瓦尔登先生?”你怯怯地开口,这小少爷的脾气你已经摸了个一知半解,你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惹到他,给留下个坏印象

  

  

  听到了一声充满不耐烦的“进”,你轻手轻脚地推开门,结结巴巴地开口:“呃,瓦尔登先生,这是……”

  

  话还没说完,就听到他一声嗤笑,带着满脸的嫌恶,缓缓说了两个字“庸俗!”

  

  他摆了摆画架,手指着门,下了逐客令

  

  ???WTF?

  

  他说你的插花庸俗?

  

  你手中捧着的花,是红艳的玫瑰,因为是点状的花,你选了阶梯式的形式 ,整体好似一节一节的阶梯,你自认为这个作品还算不错的,他怎么能说庸俗呢!

  

  你站在门外气了个半死,在门口使劲地跺了跺脚,转身离去

  

  哼!还没人说我庸俗呢!你画家了不起呀!

  

  

  

  

  

  

  “呵”艾格冷笑一声“这都是什么人,还半生不熟呢上来就送人玫瑰”

  

  收好了画架,整理完衣物,艾格就收到了一条邀请,看是卢卡邀请他去归宿,便顺手就同意了

  

  等传送到卢卡的归宿,艾格发现了不对劲

  

  为什么卢卡家也有一束花啊,连绑的丝带都是一样的!

  

  “卢卡,这个花是那个新人送的?”

  

  “啊对啊,有什么问题吗”卢卡疑惑

  

  艾格郑重的拍了拍卢卡的肩膀“她也给我送了,但被我拒绝了,看她应该不是什么好人,你可别被她骗了”

  

  “你在说什么?她给每个人都送了一束花啊?”卢卡满脸问号,思考了一下,随即爆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艾格你要不要看看你在想什么我看你指定误会人家姑娘了哈哈哈哈不行了我去笑会”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艾格不死心的拜访了其他人的归宿,发现确实每人的归宿都放着一束漂亮的花

  

  哈哈,6

  

  艾格怀疑他脑子是不是瓦特了才会这么想。他漫无目的的走着,却又回到了画室门口

  

  ……作为补偿,送她一幅画吧?他这么想

  

  架好画架,起稿,勾线,上色,一切都很顺利

  

  “你画的,不太对哦”一个轻柔的女声在身后响起,艾格猛一回头,想看看是谁还敢指点他的画(好吧其实是被吓到了)

  

  身后是那位插花师小姐,也就是你。此时正是黄昏,柔和的阳光透过了明亮的落地窗,打在你身上,给你白色的发丝,柔和的面部曲线,以及朴素的白裙子勾勒出了一道金边

  

  艾格愣愣地看着,他不擅长画人像,但他此时找到了新的灵感

  

  你自顾自地走到画架旁,轻声指点道:“当然不是说你画技不好,是花的问题,你看,你画的是银河叶吧,银河叶的形状表面是平的,如果你画的是插花的话,比较适合用重叠式,而不是组群式,组群式更适合点状或线状…”

  

  你细细地评价着他的画,在平时艾格早把指指点点的人赶走了,但今天他怎么也开不了口

  

  这个角度,太棒了,垂在耳畔旁的白色发丝用阳光勾边,纤细的手指握着画笔慢慢修改着画架上的画作,画完一步便会偏过头带着询问的表情看着艾格,这种场景,带给了他无限的灵感

  

  “啊,呃…咳咳”艾格把视线移开,很勉强地说“上次的事,我很抱歉”

  

  “啊?上次什么事?哦,是送花吗,没事没事,我从没为这件事生气”你温和地笑了笑。什么嘛,盯着你看了这么久,原来是在想上次的事啊

  

  “那,你以后,可以来画室做我的模特吗”艾格又开始高傲起来“可不是所有人都有这个机会做我的模特”

  

  “当然可以”你微微一笑“这是我的荣幸,瓦尔登先生”

  

  

  

  

  作者有话说:熟不熟悉?是的,又烂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93)